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北煤机公司团委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日期:2019-10-14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团结团员青年,提升团员的整体素质,凝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北煤机公司团委于10月10日组织团员共计80余人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活动。

观影期间,大家随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时而欢声笑语,时而热泪盈眶。影片带我们回忆了自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祖国的艰辛与苦难,荣耀与辉煌,体现了国人力量,展现了大国风采,彰显了祖国实力,震撼人心。

观影后,团员青年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被影片中讲述的大背景下小人物迸发的“担当”精神所感动。同时,大家对祖国的成长历程有了更加形象和深刻的认识,看到了祖国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背后,是无数普通人默默的奉献。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大家立志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

从开启新纪元到跨入新时代,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时间节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中华儿女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央企青年,我们必定铭记历史、永续精神、砥砺前行,用行动助力北煤机公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