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北煤机公司“青梦杯”3V3青年篮球赛正式开赛
日期:2021-10-22 

为丰富青年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北煤机青年风采活力,充分发扬奋斗精神,激发昂扬斗志,近日,由公司团委举办的中煤北煤机公司“青梦杯”3V3青年篮球赛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开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亮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金属结构分厂、工艺技术研究院、质量管理部联队(铁甲小宝队)迎战2021届大学生代表队(掩护梁队),打响了本次赛事的揭幕战。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铁甲小宝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最终拿下比赛,收获开门红。

比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队员们激情四溢、奋力拼搏,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系列赛共有来自19个团支部的近60名团员青年组成1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赛后,各参赛队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比赛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献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