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王树东到集团公司在京所属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4 

 

11月8-1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先后到资源发展集团、华利公司、电力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建设集团等在京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紧密结合有关企业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廖华军、赵荣哲、倪嘉宇参加调研。

王树东对今年以来各企业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集团公司战略方向,找准企业定位,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任务。二要坚持存量提效,做强做精主业,深耕精细化管理,持续加大改革力度,创新管控运营模式,努力提高企业效率效益。三要坚持增量转型,抢抓发展机遇,按照“宽进严出”原则,积极推进项目前期,稳健实施项目投资,努力形成具有中煤特色的产业链价值链。四要坚持唯一负责制,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任务目标逐项抓好落实,切勿等靠要或形成新的历史遗留问题。五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依法合规稳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主动解决制约企业长远发展问题。六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开展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庆良,办公室、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改革办公室、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