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都基安到公司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25 

11月21日,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都基安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双百行动’改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为总装分厂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领导张建国、郭良山、岑英杰、生琪、刘国柱向都书记汇报了公司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双百行动”、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智能制造、电液控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在生琪陪同下,都基安到总装分厂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都基安听取了总装分厂示范党支部创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活动、生产任务情况的工作汇报,基层党员干部对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安全环保、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基安要求北煤机公司和总装分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稳步推进双百行动改革,认真落实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根本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效推进。

都基安指出,一要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推动思想理论武装上水平,注重开门抓教育这一重要方法,切实解决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把握实践实干实效这一鲜明导向,切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四中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部署要求。三要稳步推进“双百行动”改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双百行动”改革不动摇,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动摇,坚持党建带群建,以群团组织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都基安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双百行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早日进入世界500强、做强做优做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都书记的党课主要精神,按照都书记对北煤机和总装分厂全体党员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集团公司“两商”战略为目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对北煤机公司党委和总装分厂党支部的期望,深入推进“双百行动”,以我们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北煤机人的贡献。

在生琪陪同下,都基安一行参观了总装分厂、焊接中心,详细询问了生产进度、交货工期、技术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察看了总装分厂党建基础工作和厂务公开情况。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