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毛中华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日期:2019-12-19 

12月17日,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毛中华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公司领导彭亮、张建国、刘国柱接待了毛中华一行,就今后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张建国首先对毛中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大屯公司作为我公司长期的重要客户,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以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为契机,借助行业优势,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品质向智能化发展转变,实现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局面。

毛中华对北煤机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北煤机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毛中华就大屯煤电公司的发展态势、生产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继续保持多年来与北煤机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结合自身生产矿井实际,进一步进行技术交流和沟通,为今后合作奠定基础。

在张建国、刘国柱的陪同下,毛中华一行参观了液压元件分厂、金属结构分厂、总装分厂、焊接中心、智能科技公司等生产单位,询问了工艺布局、生产任务、技术装备等情况。

营销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