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公司荣获“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称号
日期:2019-12-26 

12月24日,由中国质量认证协会质量保证中心举办的“风雨20年 共筑高质量发展新起点”2019年客户交流会上,北煤机公司荣获“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荣誉。本次共有30家获证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企业质量经理以及致力于寻求管理体系创新突破的中高层管理人员200余人参会。

北煤机公司2012年7月启动三体系认证,历时数月,2012年12月完成三个体系的审核与评审工作,取得三体系证书,从此北煤机进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同步运行实施的时代;2018年能源体系并入三体系同步内、外审,使北煤机的体系运行管理迈向更高阶梯;2017年12月完成2015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转班工作,将原管理程序文件及作业文件整合到公司管理制度中,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全部依据《管理制度汇编》(2017年)中的制度规定,形成唯一制度依据。

结合北煤机公司“双百行动”具体措施,北煤机公司在体系管理和运行过程中还将不断持续改进和发展,企业必将由优秀做到卓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