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亮带队督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
日期:2019-12-26 

按照集团公司和装备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北煤机公司为期三个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北煤机公司持续稳定安全生产,12月25日,北煤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亮带队督察了北煤机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公司安全监察部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对液压元件分厂、电镀分厂、总装分厂、物流中心、综合产品分厂和结构件涂装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彭亮详细询问了集中整治落实进展、安全生产进度、存在的主要风险和领导值班带班及分厂领导下现场情况。在电镀分厂危化库,督察组重点检查了公司易制爆、易制毒物品和铬酐等危化品的存贮及安全管理情况;在总装分厂结构件涂装现场,督察组检查了漆渣危废存放和相关方职业健康防护情况;在液压元件分厂油缸涂装车间,督察组检查了油缸涂装现场管理情况。

彭亮在督察时强调,岁末年初各类风险隐患相对集中,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安排,突出对危化品、危险作业、吊装运输和相关方施工维修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以更严、更紧、更实、更细的态度抓好安全监管,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液压元件分厂、电镀分厂、总装分厂、设备动力部和综合产品分厂主要负责人和物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迎接督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