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公司多项科技成果荣获装备公司表彰
日期:2019-12-27 

12月24—25日,装备公司2019年科技工作会议在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隆重召开。中煤集团首席专家、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朱林、技术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文通、装备公司总经理马利、装备公司总工程师袁智出席会议,公司总工程师刘国柱带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装备公司总工程师袁智作了科技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以来的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中煤集团首席专家朱林就目前行业发展、科技信息智能化、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讲话;会议特邀腾讯云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议对近三年来的优秀科技成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北煤机公司荣获科技进步奖4项,其中:一等奖1项:蒙陕地区深部矿井复杂地质条件下智能化工作面的研究及应用(与中煤装备研究院联合申报);二等奖2项,分别是:安全防冲开采成套技术与装备的研究、基于澳洲MDG标准的高安全性可靠性高寿命立柱关键技术攻关与应用;三等奖1项:强力两柱放顶煤轻量化液压支架研究与应用。


总装分厂“张学华装配技术创新工作室”获得“优秀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智能科技公司“智能产品研发团队”获得“优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五小”科技创新成果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质量管理部高耀斌、煤机装备研究院李井西、信息管理部杨志云获得“科技质量信息化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总工办吴春华获得“优秀科技质量信息化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