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绿色项目”通过中煤集团竣工验收
日期:2019-12-31 

12月26日,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对所属中煤北京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升高端液压支架绿色制造技术项目”按照集团公司《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组织竣工验收。装备公司副总经理邵国晨、北煤机公司领导彭亮、张建国、郭良山参加项目竣工验收。

项目验收组分工程、经济、综合三个专业组,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听取了北煤机公司关于“提升高端液压支架绿色制造技术项目”的建设情况和试生产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实体及专项设施、工程质量监督、工程技术档案、工程财务决算等进行了现场验收。


项目验收组组长邵国晨指出:北煤机公司“提升高端液压支架绿色制造技术”项目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12年能源自主创新及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能源装备)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之一。也是装备公司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技术改造项目。项目从立项批复到竣工验收,项目实施过程艰辛,但项目运作规范、各种资料齐全,项目立项时的设计目标及功能建设全部实现,减小了与同行业的差距,项目的建设凝结了北煤机人的心血。项目的投入运行,将为北煤机的智能制造、高效环保、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通过项目验收组的认真考核及各参建单位的大力配合,验收组一致同意北煤机公司“提升高端液压支架绿色制造技术项目”通过竣工正式验收。

彭亮代表建设单位感谢中煤集团公司及装备公司项目验收组对北煤机“绿色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感谢项目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中的精诚团结与辛苦付出。绿色项目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北煤机公司智能制造、绿色生产迈向新的篇章,大力助推北煤机公司实现“领先国内,走向国际”的战略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