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北煤机公司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天边加油站》
日期:2020-11-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学习先进人物,建功新时代。11月17日,公司工会按照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单位的党政领导、分会主席、宣传委员及职工114人观看了电影《天边加油站》。

电影讲述了一名二十年如一日扎根新疆伊犁哈萨克民族地区基层加油站站长王重庆恪尽职守的感人故事,以小人物、大情怀的格局,展示了石油销售职工坚守职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不仅是民族大团结的真实写照,更具有现实主义作品的感人力量,展现了能源系统一线职工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

通过观看电影,引导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