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北煤机公司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日期:2020-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装备公司团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部署,12月30日,公司团委召开团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团委书记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会议指出,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二是各团总支、支部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三是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各团总支、支部要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把广大团员青年团员团结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努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奏响青春旋律!

公司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宣讲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