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煤机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利用多种方式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等人的答记者问,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新时代赶考精神,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

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北煤机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中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依法治企、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机遇,以发展新成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讲好新时代下的“北煤机故事”,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