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公司党委组织参观“中央企业永远跟党走”工作展
日期:2021-11-26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11月24日,北煤机公司党委按照中煤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务干部、党员及职工代表25人参观了由国资委党委筹办的“中央企业永远跟党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五年来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五年来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工作展围绕“中央企业永远跟党走”的主题,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丰富的视频、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以及实物模型等展品资料,生动直观立体展现了国资央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实践和显著成效。

通过参观,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驻足凝神,仔细聆听,为国资央企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更加坚定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央企职工,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中煤集团建成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