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北煤机公司举办“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质量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10-20 

为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素质,促进质量全面提升,把质量落到实处,普及到基层,落实到一线,10月17日—19日,公司举办了“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质量主题宣讲活动。

公司宣讲团六位成员深入液压中心、智能科技中心、结构中心、下料中心、生产交付中心和昌荣公司生产现场,进行质量主题宣讲。

活动现场,宣讲员们立足岗位实际,紧扣质量主题,以技术与质量、生产与质量、成本与质量、管理与质量、质量与发展为关注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对质量的认识和体会,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发自肺腑,让现场的每名职工都真真切切体会到质量管理的重要性,营造了全员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宣讲员们的精彩宣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质量宣讲活动,大家有效普及了质量知识,传播了质量文化,提升了质量意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北煤机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北煤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