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北煤机公司党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2022-10-29 

10月28日,北煤机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公司领导刘国柱、钱德兴、岑英杰、韩国伟、赵铁军、戚殿兴、包冬生参加活动。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大家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不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交流感悟。通过图文影音、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深切感受着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展览,广大干部职工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北煤机力量。

公司副总工程师钱洋喜,总经理助理宋韬惠、郭炳栋及来自各单位1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