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北煤机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日期:2022-11-14 

设计研究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等以视频形式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第一时间组织党员集体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担当、实绩成效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凝心聚力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同绘制北煤机高尖端产品蓝图,携手开启设计研究院新时代的新征程。


技术研究院积极组织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党员个人研读报告全文等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奋人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磅礴力量。


科技信息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观看开幕式直播视频、“二十大”重点内容宣读会、知识问答、微信群在线学习等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解读,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在学习中,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今后将紧紧围绕国家决策,紧跟公司发展方向,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邦本物业公司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公司全体职工积极投身到学习热潮中。一是大会前夕,开展“明确党员责任区,亮身份戴党徽”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和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党的二十大开幕当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同步感受祖国的伟大变革,第一时间了解未来五年的大政方针和全面部署。三是组织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制定详细的党的二十大学习计划,分别通过支部、党小组、班组等分解、细化学习内容。邦本物业公司全体职工将立足岗位,勇担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借助党的二十大的东风乘势而上,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为北煤机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内蒙古分公司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印发、推送会议报告等学习材料,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感受国家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进内蒙古分公司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盘重工公司通过党委会、职工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带头领学,以“第一议题”的形式全面系统的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产经营相结合,牢牢把握“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发展战略的深刻内涵,增强创新意识,注重产品品质,不断推进产品的更新升级,努力开创中盘重工发展新局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聚焦学习内容和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海外公司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海外公司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北煤机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坚定不移地“走出去”,为推动北煤机公司煤机装备产品更多地走向国际市场作出积极努力,为北煤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装备服务商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