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北煤机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日期:2022-11-18 

管理规划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微信群分享报告内容和最新动态等方式,深入解读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部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公司生产经营、创新发展上来,同心同向同发力,高产高效高质量,助推北煤机公司朝着世界一流能源装备服务商迈进。


人力资源部青年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学通学透,把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职业规划中。一是自觉服从大局,树立大格局观,以公司发展为工作目标,爱岗敬业,做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争先创优中成长成才;二是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践行“三个务必”、做到“三个牢记”,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青年担当精神,在履职中发挥好主体作用,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公司发展壮大上。同时,坚持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行为习惯,讲品行重操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唱响青春好声音,展现履职正能量。


质量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运用个人自学、集中讨论等丰富多彩、深入人心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千方百计、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今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落实具体举措,切实把学习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围绕新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物资供应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贯通思考、统筹把握、一体落实,切实做到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力做好生产保供和降本增效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设备工程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谈感悟、促发展。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充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及时分享学习感言,坚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积聚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公司设备、能源保障等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


营销服务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心四季度劳动竞赛,围绕“4070”回款订货目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引导广大职工学报告、谈感悟、谋发展。一是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组织党员干部自主学习、及时分享学习感言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带头示范,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宣传力量、时间安排、方式方法等,坚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积聚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公司订货、回款、售后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做到以学促用、以知促行。


武装保卫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一是组织部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二是召开党员大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三是开展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从“三个务必”、“两个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和“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四是在党员微信群转发北煤机之声《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版)》,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章修正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将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提升部门工作质量,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装备服务商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